微博:少年内田

【MRS.&MRS.】11

晚点再来捉虫+施工电梯间

偶尔在字数上偷懒一下你们不要不爱我了!

下面正文

————————


当晚在麦克雷先生家的邻里派对出奇的顺利。

虽然安吉拉在光脚进了屋子后,差点没在法芮尔打开木门前处理干净最后一个带点湿意的脚印。

法芮尔:“怎么了?”

安吉拉:“你出门了,去哪了?”

两人同时出声,安吉拉的鼻子皱了起来,那股烟酒的气味未必太过于明显了。

“感觉今天手气会不错,就在你回来之前去了趟酒吧。”法芮尔先松展开眉头来,妻子跪伏在地上的角度让她饱览风景,不知道是酒精还是先前打斗挑动了心弦,这件丝绸吊带裙衬得安吉拉让她想在锁骨上啃咬一口。

感受到了信息素的流动,安吉拉将手里的纸巾扔进垃圾桶里,拢着披肩,低垂着眼帘别了下耳边的碎发:“一会别在派对上喝醉了,你明天还要出差。”

这样暗示抗拒性的回答并没有让法芮尔的表情又任何消极的变化,相反的,她抱了抱安吉拉,隔着柔软的披肩吻了吻她的肩头,声音从唇缝间漏出来显得有些含糊不清。

“好的,夫人。”

艾玛丽夫人听着这个久违的称呼,轻声笑着,伸手拍了一下Alpha的屁股:“去换件衣服,似乎沾上酒了。”

在按响麦克雷先生家的门铃后,两人一直被热情的招呼围绕着从玄关到了客厅。

“你们两个的关系真好呢。”坐在安吉拉旁边的是一名叫做美的中国人,在科研界有着不轻的地位,她说起话来从来都十分温柔,戴着眼镜的双目中泛着点光。安吉拉一直都很喜欢这位中国邻居。

“什么?”正手足无措地忙着对付隔壁沙发上刚生产完半年的爱莎塞进她怀里的婴儿,安吉拉的表情看起来有些怪异,还带着点防备,似乎做好了婴儿像刚刚那样再次让口水在她母亲肩上淌成条小河。

“哈哈。”美笑了起来,“你不擅长应对小孩这点让我有些意外。”

“好多人都认为我和小孩子们能相处得很好,从刚出生的到十五六岁的。”安吉拉无奈地耸了耸肩,被她托着举出半米远的婴儿啃着手指,露出了一个只有牙龈的微笑。

“至少她很喜欢你。”美说。

“是吗?”安吉拉现在的表情没有那么僵硬了,看着孩子天真烂漫的笑,她也感受到涌动上来的笑意。

“唔,我应该说她们吗?”美的话里带着点善意的调侃,看到安吉拉不明所以的挑眉,她指了指房间的另一头,“法芮尔从你刚刚抱着她的时候,目光就没从这边移开过。”

安吉拉立刻转过头去看,果然从一圈人的背影里看到了专注地看着她的妻子,心中泛起点点波澜,嘴上的动作却全然相反。

法芮尔看着自己的Omega撅了撅嘴,又欲盖弥彰地马上藏了回去,喉咙里发出几声闷笑,再入口的香槟都似乎更温醇了。

“感觉你们像是结婚刚刚三个月的伴侣呢。”美看着两人间的互动,捂着嘴笑了。

“是吗?”安吉拉咬了咬下唇,又往法芮尔那边看了一眼,这一次她没有再看着她了。

派对结束过后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半了。

安吉拉带着水汽走出了浴室,法芮尔从她手里接过了浴巾,轻柔地替她擦着头发。这样的动作她做了无数次了,有一次忘了替安吉拉擦干头发,结果就是整个晚上背对着她的闷气包子。

“今晚的那条裙子很适合你。”法芮尔捧着发尾,动作不急不缓。

“谢谢,亲爱的。”安吉拉仍能回想起之前两人在房间两头的对视,偏头看着她。

刚洗完澡的她连眼眸里都沾染了水汽,印上了的嘴唇也湿漉漉的,法芮尔托着她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

“唔。”安吉拉支吾着,推了推快压上来的人的肩头,“今天早点休息吧。”

深呼吸着调整了心情,法芮尔亲了亲安吉拉的额头:“好。”


第二天清晨法芮尔从床上坐起来的时候,安吉拉还熟睡着,因为她动作轻微有些弹动的床垫让睡梦中的人皱了皱眉。

法芮尔伸手拉了拉被子,盖在了安吉拉露在空气中的肩头,手掌在被子下停留了一会,等到肩膀上的凉意被手心的温度驱散些许后,这才起身往衣物间走去。

作为一名特工,她收拾行李的速度一向很快。五分钟的洗漱,三分钟的更衣。剩下的七分钟花在了去往车库地下密室里,熟练地从置物架上挑选着各式枪械弹药,犹豫了一下,法芮尔还是将一台火箭炮发射器装进了保护箱里。

将东西都放进车子里后,法芮尔启动了车子,前往了公司。

听着窗外汽车发动机声音的远去,躺在床上的安吉拉睁开了眼睛,她看了看时间。

6:27。

“是不是没吃早饭就走了。”安吉拉自言自语着,下了床。

披着睡袍从二楼下到了一楼,手里的平板在经过双重安全解锁后,开始不断地弹出一条接一条的消息。

安吉拉给自己倒了一杯法芮尔起床后顺手煮上的咖啡,不一会,就接到了宝拉的电话。

“早上好,齐格勒博士。”

“嗯。”

“飞机会在九点起飞,几点过来接您呢?”

“两个小时后。”

“好的。”

挂了电话后的安吉拉伸手在嵌壁式微波炉控制板上输出了数字密码,几排精致小巧的武器边慢慢弹了出来。

指尖从各种手枪上滑过,最后停在了刀锋泛着冷冽白光的匕首上。匕首被安吉拉握在手心,上下灵巧地在手指尖转动。


评论 ( 21 )
热度 ( 77 )

© 少年内田 | Powered by LOFTER